嗲王俊凯

我有100种方式宠爱俊凯😉

白羊疯:

在微博上看到的

虽然问这个问题的人动机不明,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问小凯一个人,但是小凯的回答却实在叫我惊讶又满意

【以下为我的个人看法】【以下为我的个人看法】【以下为我的个人看法】看不到这排字上升真人的狗带

我以为,如果问他这个问题,他会回答是兄弟啊或者别的亲密词,因为他以前都是这么说的,在815的时候,别人的形容词汇是男孩和队友,他的形容词汇是弟弟

那时候我感动于他的纯真善良,心里却隐隐不安

你当然可以说我心胸狭窄不懂他们的情谊妄图站在粉丝立场拆团只会瞎BB,可是作为一个经历过2015年4月黑色一周和错字事件还有整蛊事件的人,请不要指望我有队友爱了

去年4月的时候我在去学校前悠哉刷微博已经有营销号在黑他机场吼人,当时声势不大我安心地去上学,回来以后天翻地覆震惊心痛到无以复加,虽然我至今不清楚也不想清楚究竟他是怎么招惹职粉了要被上三千人参

7月的事和整蛊事件更不用说,我对队友的感官从此由无感到厌恶

后来一桩桩一件件,已是意料之内,虽愤怒但不会对公司和队友抱有希望

而王俊凯的回答,让我特别安心又特别欣慰

我觉得他们俩对我来说就是一个必要也很需要的位置吧,因为我们组合也很需要他们两个人加入

这样的话说出来除了硬要挑刺的是没有人不会满意的,可是读出什么了吗

必要也很需要,这是客观的,因为组合需要,他们是三个人,他们的走红使他们有着国内第一男子偶像团体的头衔,事实上,确实三个人所带来的能量很大,这毋庸置疑

所以对我来说,是一个必要的存在吧 

这是最关键的,必要的存在

如果有人问我,我的好朋友对我来说是什么样的存在,我绝对会回答,是重要的存在

重要和必要差太多了,同样的道理,我们知道我们必须上班上学但是我们不一定喜欢上班上学

俊俊的整个回答里,对队友的阐述只有客观,而没有自己的主观

他知不知道呢,那些恶心人的打压陷害

我倾向于,他知道,但他宽厚,所以不计较。他从来不是那种沉溺于委屈的男孩子,相反,他坚强又有定力,明白自己的梦想是什么也会脚踏实地去努力,带给我们一个个惊喜

所以看到这条的评论转发里担心他过于重情委屈自己的凯妹,我觉得,还没有读懂他的意思

我们能做的,是为他战斗,拼数据,做最好的粉丝,要陪着他走下去,不要被轻易虐脱啊,到时候把他交到团饭后妈手里,你能安心吗

数据是他的底气,粉丝是他的底气

这样的少年,既然受过那么多的委屈,也磨练出了坚强的心,你难道还要担心他的未来吗

有后台的人那么多,最后站在顶峰的王者,又是谁呢

大家共勉

评论

热度(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