嗲王俊凯

我有100种方式宠爱俊凯😉

致凯家

俊俊扭蛋:

什么大风大浪都一起渡过去了,难道还怕某些弱者的挑衅?


队友家既然乐此不疲的厚着脸皮颠倒是非黑白,你除了骂其不要脸还有什么可做?



反正论你如何骂,队友家也总是一副“我不听我不听反正我家做的都是对的!你们第一就是有刷票嫌疑,我们第一就是光明正大。我们放wjk信息,反正信息是错误的,我不管我们没罪?”的姿态。


       


        敢问,杀人未遂即可无罪释放?颠倒黑白即真理就是你的?


呸!不过腐败肮脏的蛆虫啃食粪便之声而已。


队友家集体狡辩,合力把脏水泼到wjk和kj头上,与“屎壳郎说它娃是香的”有何区别?




       凯家一路上的磅礴大气,让我能非常自豪的说出此生不悔入凯家。从当初的200多号人,如今发展成浩浩荡荡的铠甲军团,即使如今人多,凯家在任何榜单上从不曾有过刷票,机器投票行为。


我们没有后台,没有资格哭,没人会给你肩膀,你的伤口需要自己舔舐。



鲨鱼为何能成为深海霸主?它们没有腮,一刻都不能停息下来,不然只会沦为别人刀俎下的鱼肉,自然的刻薄教会它们自食其力,一路披荆斩棘得到桂冠。


凯家亦如此,所以即便多少人被打倒,也会有更多人站起来,维护凯家,维护wjk。


即便队友家再无耻,下贱。


凯家只需铭记,


饭随爱豆,我们是王俊凯的粉丝,是强者,一路注定不可能顺风,强大的人,弱者是不配质疑的。


凯家有俾睨天下的心,也有勇气,去完成未完成的一切。


只一句,从开始到未来,只为王俊凯。

评论

热度(75)